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7 08:58

 

netType 是一个UserControl  Net是netType的一个属性。。

Michael-Chen的主页 Michael-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9-11-16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未用初始化Net

或者Net是null

你个可以在 Net访问器里面做个if(null)的判断

收获园豆:25
persia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217 | 2009-11-16 23:14
其他回答(2)
0

NetType在构造器中构造失败,导致nettype为null

收获园豆:20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11-16 23:04
0

调试一把吧

收获园豆:5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11-17 0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