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全部都是utf8插入中文为什么会乱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4 13:45

全部都是utf8为什么还是插入不了中文为什么

问题补充:

帮忙解决一下 啊

秋水墨花的主页 秋水墨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3-13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全是UTF-8   则换个工具试试就可以啦

收获园豆:50
monkey0928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8-03-17 11:45
其他回答(3)
0

不要这么“牛逼”行不行。

如果都是一致的那是不可能不对的。

你能确定这个程序接收用的是utf8?——比如windows中cmd你右键属性可以看到是GBK编码。

换个工具没这么多问题。

花飘水流兮 | 园豆:7564 (大侠五级) | 2018-03-13 10:35

要用什么工具啊

支持(0) 反对(0) 秋水墨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3-13 11:05

@秋水墨花: 官方workbrend,vs之类多了去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7564 (大侠五级) | 2018-03-13 13:23
0

字段类型的问题,varchar不支持中文,要用nvarchar

dudu | 园豆:41595 (高人七级) | 2018-03-13 10:49

这个要怎么设置啊

支持(0) 反对(0) 秋水墨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3-13 11:08

@秋水墨花: 将字段类型修改为nvarchar(45)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595 (高人七级) | 2018-03-13 11:19

@dudu: 不让啊 

支持(0) 反对(0) 秋水墨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3-13 11:24

@秋水墨花: 不好意思,mysql应该用varchar(45) character set utf8,这个就相当于sql server中的nvarchar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595 (高人七级) | 2018-03-13 11:28
0

没人结贴了

秋水墨花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3-23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