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数据库连不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5 11:17

navicat 连不上远程数据库报10038错误,但是用phpMyadmin可以连接

大佬们,求解!

寞小陌的主页 寞小陌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8-03-13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远程3306端口未对外开放

 

或者:

2、修改/etc/mysql/my.cnf
找到bind-address = 127.0.0.1这一行
改为bind-address = 0.0.0.0即可

如果还不行的话,修改:
max_connections        = 100
最大连接数,重启mysql
service mysql restart
收获园豆:15
抽象ID | 专家六级 |园豆:10367 | 2018-03-13 14:45

大神,这个修改文件是修改远程那台数据的配置还是我本地的?

寞小陌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8-03-13 15:26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10377 (专家六级) | 2018-03-13 14:50

这个百度很多的。。。。百度10038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寞小陌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8-03-13 15:25
0

就只主机IP,就是你的那个服务器公网IP

端口/用户名/密码/就是服务器上安装时的

还有就是:

UPDATE  USER SET HOST='%' 允许其他主机访问/host='指定主机ip也可以'

收获园豆:5
龙痞子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3-14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