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net core json 格式数据必须加[FromBody]?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4 09:42
以前在asp.net 中不加[FromBody] 也能得到值,转到。net core后不加[FromBody]得不到了?数据是json 格式,望园内大神解答下
Haozzzzzzzz的主页 Haozzzzzzzz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8-03-13 1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必须。这是 ASP.NET Core 与传统 ASP.NET 相比的一个不方便之处,欲知详情,请阅读 Model binding JSON POSTs in ASP.NET Core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436 | 2018-03-13 22:37

谢谢

Haozzzzzzzz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8-03-14 09:41
其他回答(1)
0

你放到url里也可以fromurl,和什么类型的数据没关系.看你请求的时候放在什么地方.

吴瑞祥 | 园豆:26819 (高人七级) | 2018-03-13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