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怎么搭建测试环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0 11:17

怎么搭建测试环境,公司让搭建测试环境,之前都是由运维搭建,让我搭建有点懵

搁浅0的主页 搁浅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3-13 1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java开发的话,可以建一个测试类,然后在相关方法上可以贴上@Test,这样就可以进行测试了,这是最简单的

奖励园豆:5
爪哇小楠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03-14 14:08
其他回答(3)
0

首先得弄一台电脑,作为测试服务器,然后在测试服务器上面搭建测试业务对应服务。

ycyzharry | 园豆:10377 (专家六级) | 2018-03-13 19:55
0

你把测试换成开发,开发环境你不会搭建嘛

技术专家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3-14 14:32

我是测试,不是开发,不会搭建开发环境

支持(0) 反对(0) 搁浅0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3-20 11:11
0

1.首先确定在什么服务器上跑程序:windows or linux

2.确定使用的中间件:tomcat、weblogic等

3.确定数据库:oracle or mysql

4.拿到程序包

6.动手搭建就可以了

我是冰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3-20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