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2.0发布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5 08:12

net core 2.0发布遇到错误,提示如下

chesterdotchen的主页 chesterdotchen | 小虾三级 | 园豆:505
提问于:2018-03-14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原因了,公司同事在netcore2.0里引用了framwork的dll,把dll取消引用,清理解决方案bin obj文件夹,发布成功了

chesterdotchen | 小虾三级 |园豆:505 | 2018-03-15 08:11
其他回答(1)
0

建议看一下错误提示中提到的日志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8-03-14 20:59

x谢谢提醒

支持(0) 反对(0) chesterdotchen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8-03-15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