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mvc 多项目 怎么实现分离更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9 10:51

 现在有一个项目 有主站,后台,新闻。论坛   我在建项目的时候 怎么实现分离更好

1. 解决方案--》

                --》主站

                --》area

                --》(后台,新闻,论坛)

2.

解决方案--》

                --》主站

                --》后台

                --》新闻

                -->论坛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3-15 0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种,调试,发布各方面都很方便。而且就算要加项目也就是在Area文件夹下在加一个即可。

收获园豆:10
ndgail | 初学一级 |园豆:148 | 2018-03-15 09:42

有什么区别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3-15 09:46

@元点之始: 区别不大,主要是看你这几个项目跟主站的关系,像你现在列的出来其实相当于主站的子系统。用area会好点。

ndgail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8-03-15 09:58
其他回答(1)
0

像大佬学习。。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3-15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