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哪位大神画过C#的学习路线图,请撇我脸上,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0 10:57

有哪位大神画过C#的学习路线图,请撇我脸上,谢谢。

总是在不同博客网站看到Java的学习路线图(全都是思维导图),我大C#就没有这样的思维导图吗?

HOYU_Z的主页 HOYU_Z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8-03-15 13:45

同求!

Shendu.cc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只是学习 C# 是做不出来东西的,这是一个 .NET 学习路线图。

奖励园豆:5
反骨仔 | 菜鸟二级 |园豆:444 | 2018-03-20 07:33
其他回答(4)
0

出门左拐,尽早弃坑,此乃正道。

日暮青色 | 园豆:455 (菜鸟二级) | 2018-03-15 14:24

不,我还要和它相爱相杀一段时间。

支持(0) 反对(0) HOYU_Z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8-03-15 14:25
1

https://news.cnblogs.com/n/584373/是这个吗?

但乱红尘 | 园豆:451 (菜鸟二级) | 2018-03-15 17:40
0

从入门到放弃。

大艾木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3-16 14:41
0

mark..

✎﹏₯㎕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23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