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vue的启动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0 09:26

无论在浏览器输入什么url,都只显示这个界面,我要怎么打开项目

问题补充:

像风一样自由~~~的主页 像风一样自由~~~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3-15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ue是组件化,单页面开发,只有一个页面,当然打不开其他的。

如果想看你其他的位置,都是利用组件,调用组件到页面上使用即可。

收获园豆:5
赵洲web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8-03-15 15:43
其他回答(1)
0
import Integral from '@/components/Integral'
Vue.use(Router)

export default new Router({
  routes: [
    {
        path:'/', redirect: '/index'
    },
    {
        path: '/profile', //公司简介
        name: 'Profile',
        component: Profile,

路由器文件中配置url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8-03-15 14:49

本身是有的

支持(0) 反对(0) 像风一样自由~~~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3-15 15:24

@像风一样自由~~~: 你这没有问题,再加个组件页面,输入路径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8-03-15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