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SignatureKeyAttribute.(System.String, System.String)”。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2 09:32

编译没问题,调试会报该错误

 1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2 
 3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SignatureKeyAttribute.(System.String, System.String)”。 
 4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5 
 6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SignatureKeyAttribute.(System.String, System.String)”。
 7 
 8 源错误: 
 9 
10 
11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经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12 
13 堆栈跟踪: 
14 
15 
16 
17 [MissingMethodException: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SignatureKeyAttribute.(System.String, System.String)”。]
18    System.ModuleHandle.ResolveMethod(RuntimeModule module, Int32 methodToken, IntPtr* typeInstArgs, Int32 typeInstCount, IntPtr* methodInstArgs, Int32 methodInstCount) +0
19    System.ModuleHandle.ResolveMethodHandleInternalCore(RuntimeModule module, Int32 methodToken, IntPtr[] typeInstantiationContext, Int32 typeInstCount, IntPtr[] methodInstantiationContext, Int32 methodInstCount) +111
20    System.ModuleHandle.ResolveMethodHandleInternal(RuntimeModule module, Int32 methodToken, RuntimeTypeHandle[] typeInstantiationContext, RuntimeTypeHandle[] methodInstantiationContext) +63
21    System.Reflection.CustomAttribute.FilterCustomAttributeRecord(CustomAttributeRecord caRecord, MetadataImport scope, Assembly& lastAptcaOkAssembly, RuntimeModule decoratedModule, MetadataToken decoratedToken, RuntimeType attributeFilterType, Boolean mustBeInheritable, Object[] attributes, IList derivedAttributes, RuntimeType& attributeType, IRuntimeMethodInfo& ctor, Boolean& ctorHasParameters, Boolean& isVarArg) +830
22    System.Reflection.CustomAttribute.GetCustomAttributes(RuntimeModule decoratedModule, Int32 decoratedMetadataToken, Int32 pcaCount, RuntimeType attributeFilterType, Boolean mustBeInheritable, IList derivedAttributes, Boolean isDecoratedTargetSecurityTransparent) +466
23    System.Reflection.CustomAttribute.GetCustomAttributes(RuntimeAssembly assembly, RuntimeType caType) +103
24    System.Reflection.RuntimeAssembly.GetCustomAttributes(Boolean inherit) +37
25    Owin.Loader.DefaultLoader.SearchForStartupAttribute(String friendlyName, IList`1 errors, Boolean& conflict) +294
26    Owin.Loader.DefaultLoader.GetDefaultConfiguration(String friendlyName, IList`1 errors) +105
27    Owin.Loader.DefaultLoader.LoadImplementation(String startupName, IList`1 errorDetails) +161
28    Owin.Loader.DefaultLoader.Load(String startupName, IList`1 errorDetails) +51
29    Microsoft.Owin.Host.SystemWeb.OwinBuilder.GetAppStartup() +238
30    Microsoft.Owin.Host.SystemWeb.OwinHttpModule.InitializeBlueprint() +103
31    System.Threading.LazyInitializer.EnsureInitializedCore(T& target, Boolean& initialized, Object& syncLock, Func`1 valueFactory) +115
32    System.Threading.LazyInitializer.EnsureInitialized(T& target, Boolean& initialized, Object& syncLock, Func`1 valueFactory) +72
33    Microsoft.Owin.Host.SystemWeb.OwinHttpModule.Init(HttpApplication context) +104
34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RegisterEventSubscriptionsWithIIS(IntPtr appContext, HttpContext context, MethodInfo[] handlers) +536
35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InitSpecial(HttpApplicationState state, MethodInfo[] handlers, IntPtr appContext, HttpContext context) +173
36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Factory.GetSpecialApplicationInstance(IntPtr appContext, HttpContext context) +336
37    System.Web.Hosting.PipelineRuntime.InitializeApplication(IntPtr appContext) +296
38 
39 [HttpException (0x80004005):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SignatureKeyAttribute.(System.String, System.String)”。]
40    System.Web.HttpRuntime.FirstRequestInit(HttpContext context) +10085804
41    System.Web.HttpRuntime.EnsureFirstRequestInit(HttpContext context) +95
42    System.Web.HttpRuntime.ProcessRequestNotificationPrivate(IIS7WorkerRequest wr, HttpContext context) +254
43 
44   
45 
46 
47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4.0.30319; ASP.NET 版本:4.7.2117.0  

 

_jimmy的主页 _ji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8-03-15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 *.vshost.exe 引起的,参考这里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15 | 2018-03-15 15:03
其他回答(1)
0

2019-09-12

_jimmy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