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融云即时通讯可以接小程序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0 14:40

如题,请问大神,融云即时通讯可以接小程序吗?知道的求解,感谢

horryCC的主页 horryCC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8-03-15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目前不可以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553 | 2018-03-15 15:48
其他回答(2)
1

如果有接口的话应该可以,你是什么类型的小程序,微信小程序都只能集成在微信上用,你最好打他们客服电话问一下或者官网瞅瞅

呀呀呀呀呀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8-03-15 15:28
0

微信小程序支持websocket协议,要在微信小程序中做IM即时通讯,你可以用websocket来实现。

websocket可以自己搭建,也可以使用第三方的,我们GoEasy这款产品,对小程序的支持还不错,支持单聊、群聊、在线用户列表、用户上下线提醒等。

这里有一款简单的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GoEasy的Demo,供你参考如何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GoEasy:https://gitee.com/goeasy-io/GoEasyDemo-wxapp-Helloworld

当然,我们也提供了基于html的IM聊天demo,主要是供你参考IM的实现思路:https://gitee.com/goeasy-io/GoEasyDemo-IM-Chat

EmmaLa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4-29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