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pring定时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7 14:31

如何配置过5天后执行一次并且带参数............

s1hine的主页 s1hi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3-15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定时任务可以借助 java.util.Timer 来实现。

 Timer timer = new Timer();  

 timer.scheduleAtFixedRate( 
   
     new TimerTask() {  

           public void fun() {  
            
           xxxxx执行的任务
                  
            }  
        }, “2018-03-15”,24*60*60*5);
  
从2018-03-15开始,5天后开始执行
Shendu.CC | 小虾三级 |园豆:1811 | 2018-03-15 17:16
其他回答(1)
0

自己百度,一堆解答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8-03-21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