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使用websoket,服务端如何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2 10:38

就是想客户发送消息,服务端接到后触发一个动作,服务端要保持长时间在线监听,比如我是订餐系统,客户下单后,我在管理页面就能收到提示并触发一个动作;

DanBrown的主页 DanBrown | 小虾三级 | 园豆:1513
提问于:2018-03-15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265 | 2018-03-16 13:24

谢谢;原来现在tomcat7.704以上直接支持了;

DanBrown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18-03-22 10:38
其他回答(1)
0

.net的话直接用singler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8-03-15 17:32

我用的java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18-03-16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