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么有程序员想着往雄安新区发展的?我就问问,以及对雄安新区的看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7 15:22

有么有程序员想着往雄安新区发展的?我就问问,以及对雄安新区的看法

大蛇Python的主页 大蛇Pyth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3-15 2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雄安新区有互联网方向的公司么,我印象中那里一直是工业方面的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8-03-17 15:01
其他回答(3)
0

家在附近的可以考虑 

ycyzharry | 园豆:24852 (高人七级) | 2018-03-16 08:56
0

去干什么?

西漠以西 | 园豆:1675 (小虾三级) | 2018-03-16 09:22
0

去那里买房子啊。工作定居啊,想想十年前你如果就在北京上海工作。现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重来一次的机会,就和玄幻小说里面带着记忆重生一样。

经天纬地111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3-22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