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生兴趣管理系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1 09:29

刚开始接触Java,还是一个小白,最近在做一个学生兴趣管理系统。关于如何将学生个人信息类和兴趣特长联系在一起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久,最后我想了个办法,就是将二者独立起来,在创建的时候同时创建,实现管理系统的各个功能时也在一起,不知道这个方法可不可行 ?同时在创建兴趣类的时候由于兴趣都是常量,是不是要定义为static finall类型?还望各位大佬指点,小弟在此拜谢!

问题补充:

目前对于学生的基本信息的各个功能已基本实现 现在就差兴趣类的各个功能和用文件的方式存储了 后面两个问题还没有解决 还望各位大咖提出宝贵的建议 谢谢

廿-柒的主页 廿-柒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3-16 1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父类、子类、内部类。就可以把它们关联起来了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8-03-16 13:56

能详细一点吗?谢谢

廿-柒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3-16 14:15
其他回答(2)
0

你首先应该定义一个 表示兴趣特长的 枚举

西漠以西 | 园豆:1675 (小虾三级) | 2018-03-16 14:21
0

class StudentInfo

{

  public List<HobbyInfo> hobbys{get;set;}

}

class HobbyInfo

{

xxxxx;

}

腰突的拖延症晚期病患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3-16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