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第二题语句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6 15:59

sql语句是什么,那个时间怎么弄?????

sql
奔跑的熊猫的主页 奔跑的熊猫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8-03-16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 * from department d

left join (select  id,Max(createTime)  as createTime from department group by id) t on t.id = d.id

where d.createTime = t.createTime

收获园豆:5
爪哇程序员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8-03-16 15:54
其他回答(1)
0

select * from Department ORDER BY 创建时间 desc limit 1

起风了~~~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8-03-16 15:19

这是不对的 你只取了最新的一条

支持(0) 反对(0) 奔跑的熊猫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8-03-16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