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海量数据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1 13:01
<P>一个数据表中有百万条数据 我要更新其中一条</P> <P>求个思路?(Sql-server或Oracle都行)</P>
金鱼的主页 金鱼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0
提问于:2008-04-09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where后面条件中有一个是主键,那就是没有别的条件了?如果有,别的条件是用来做什么的?主键是可以唯一确定一条记录的啊 如果只是更新,where后面是主键的话,直接更新就OK,没有问题的,况且,百万条又不算多~~~~~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4-09 15:34
其他回答(3)
0
直接更新就行了,where后面的字段做索引...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4-09 14:40
0
这个时候数据库应该进行分区和设索引 这个会快点的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4-09 18:11
0
100W不用分区吧?这量太小了. 建索引就好了
Lowkey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08-04-14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