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多线程数据服务怎么设计

0
[待解决问题]

该如何设计?

后台数据服务winform(24小时),接收信号,接收信号压入到队列中,根据信号顺序进行耗时操作。

 

比如,信号口令是简单的A、B、C,先执行信号A相关操作,如经过30分钟处理完成,在单独线程中进行。接着完成发下一个信号指令。

 主线程并不知道子线程什么时间结束,主线程接收信号并不耗时,秒完成。

如果没有信号指令的话,等待下一个指令。

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技术来实现。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8-03-16 20:1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不建议用Winform做后台数据服务。如果是windows可以写Window Service,也是基本一样的 C#代码,买本书看看吧,你的结构性知识太差。

当然用IIS 搭建WebService或者Web API做服务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

2、如果三个指令需要顺序执行,那么多线程的意义何在?你完全可以放在同一个命令中进行的。

3、如果是要调度运行,指定时间运行,要么自己写配置,要么你就用现成的技术,这些看书或者看博客园其实你可以学习到,问是问不到的,你不问人家不会告诉你,而你不知道所以你也不会问。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3-17 09:23

虽然是大实话,但是没有帮助。

给想帮助别人的人让个道吧,别挡道了.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8-03-17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