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gular5使用httpclient的post提交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9 11:19

组件使用:@angular/common/http . 功能使用httpclient.post    http头设置:let headers=new HttpHeaders({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charset=utf-8' });  调用语句:

this.http.post("http://127.0.0.1/PhoneUserLogin",sbody,options). 在浏览器的调试模式,查看到formData 是json格式,类似{“name”:"zhang","age":"12"},而不是使用AJAX的http post格式  name:zhang     age:12, 所以在后台的web api中,我需要转换json,才能获取客户端传来的参数。我想在后台的代码直接使用 UserLogin(userName,pasword)这种形式(注:后台是revel),请问,在angular中如何修改?
小棋的主页 小棋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8-03-18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json格式,http://127.0.0.1/PhoneUserLogin?userName=1&pasword=123  这种传递参数试试

收获园豆:20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园豆:11616 | 2018-03-19 11:41

原来就是不想用这种方式。这样就需要加密参数才安全。

小棋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8-03-19 22:16

@小棋:  那就把UserLogin(userName,pasword) 参数换成对象就可以了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8-03-20 09:44
其他回答(1)
0

我在后台(revel)直接解析post过来的json数据。

小棋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8-03-29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