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 模糊查询clob 效率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0 11:44

除了建立索引之外,还有哪些可以快速的模糊查询clob,数据量十万以上

yjcd的主页 yjcd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8-03-19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的,比如说在你现有的硬件成本上加十倍成本升级硬件就是个方法。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64 | 2018-03-19 11:02

回答能不能实用点。

yjcd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8-03-19 11:06
其他回答(1)
0

右侧模糊和两侧模糊,结果大不一样。看你的业务上允不允许只支持右侧模糊。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3-19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