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应用程序池自动停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9 17:29

最近服务器的IIS一直自动停止报503,启动之后等一会时间还是停止,报出503的错误,更改过应程序池的标识,还是没有解决

运行出现的问题

尝试的方法修改程序池下的默认标识

吃辣椒的小毛驴的主页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8-03-19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原本IIS可以启动吗

收获园豆:10
海绵般汲取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8-03-19 12:19

原本是没问题的,已经运行了半年了,从上周开始的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8-03-19 12:20

@加班小王子: https://www.cnblogs.com/zamlove/p/3487565.html说实话,百度一般都可以解决问题,实在不行重启电脑,重启iis服务。真的不行。我也没有办法

海绵般汲取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8-03-19 12:26
其他回答(1)
1

尝试修改了注册表,目前没有出现停止现象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8-03-19 17:29

能问一下怎么修改的吗,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爛轲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9-01-03 17:09

怎么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zhyinguang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20-05-25 13:36

@zhyinguang: 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https://www.xjqyc.cn/blog/1634.html

支持(0) 反对(0) 老余的博客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09-04 2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