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7 mcrypt扩展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0 10:11

在PHP开发中要用mcrypt扩展,但我下载不到dll文件

官网下载的是这些文件,网上找了很多都没有解决问题,求大神们帮助!!!!!

胖头陀的主页 胖头陀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3-19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 7.1.x 中就废弃了ext/mcrypt

 

mcrypt 扩展已经过时了大约10年,并且用起来很复杂。因此它被废弃并且被 OpenSSL 所取代。 从PHP 7.2起它将被从核心代码中移除并且移到PECL中。

 

用OpenSSL 吧

收获园豆:50
梦里寻人 | 专家六级 |园豆:11358 | 2018-03-20 09:47
其他回答(1)
0

.........

胖头陀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3-29 0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