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无法登陆博客园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9 10:27

我用的诺基亚 E63  UCweb 输入帐户信息后,点击登陆无效

问题补充: 我也是ucweb7 呀
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09-11-17 2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的手机版在有些手机上确实有一些问题。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11-18 10:53
6300上就有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11-18 10:53
其他回答(1)
0

我也是E63、UCWEB7,登录没有问题,lz多试几次:)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9-11-18 17:23
我用手机自带的就行了 哎
支持(0) 反对(0) 軒轅劍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09-11-19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