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nput的type为dat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3 09:39

  有人用过input的type为date的情况吗?后面的倒三角形是可以去掉的吗?我用visibility:hidden隐藏不掉它。还有date在安卓机上日期默认显示2017/09/08,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它显示为2017-09-08形式吗?走过路过,欢迎赐教~

安静的嘶吼的主页 安静的嘶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8-03-19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type="date"]::-webkit-calendar-picker-indicator {
  display: none;
}

虽然显示的是 2017/09/08 但是取出来的值还是 2017-09-08 格式

收获园豆:3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630 | 2018-03-20 10:11

试了没效果呢,你那边有效果吗?

安静的嘶吼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3-20 10:18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2
流年飞雨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8-03-21 14:04

请问你这边实现了吗?我这边不行哎~

 

支持(0) 反对(0) 安静的嘶吼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3-21 22:45
0

通过-webkit-appearance: none;消除浏览器的默认样式,去掉了安卓机上的下拉小按钮。

时间格式化没能处理,通过判断是安卓机还是iPhone,针对安卓机和iPhone机分别做样式处理。

安静的嘶吼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3-23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