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WebRequest reques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2 11:51

//

Stream writer = request.GetRequestStream()

GetRequestStream()总提示System.NotSupportedException 类型的异常;网了好久,好像没多少人碰到过。望大侠指点下,谢谢。

.NET_海的主页 .NET_海 | 菜鸟二级 | 园豆:480
提问于:2018-03-20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ebResponse resp = (HttpWebResponse)req.GetResponse();
Stream stream = resp.GetResponseStream();
//获取响应内容
using (StreamReader reader = new StreamReader(stream, Encoding.UTF8))
{
result = reader.ReadToEnd();
}
return result; 

加了using好了!!!!

.NET_海 | 菜鸟二级 |园豆:480 | 2018-04-12 11:50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要看你发送的请求,单纯的这段代码看不出问题

ndgail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8-03-20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