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sql语句这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1 21:00

 select * from collect_task where status=#status# AND ser=#ser#

问题补充:

这是在xml中写的sql查询语句

鱼丸&粗面的主页 鱼丸&粗面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18-03-20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ibatis或mybatis中的语句吗,后面的#status#,#ser#相当于传入的参数,你可以系统的学习一下相关内容,参数的名字是status和ser,用##包一下说明是传入的参数值的意思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3 | 2018-03-21 13:48
其他回答(2)
0

这是mysql吗?#号键好像也不是通配符啊,这是传参的意思吧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29 (老鸟四级) | 2018-03-20 18:25
0

看不出来,这种格式好像不对

麦稻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8-03-20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