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回事!!急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2 09:52

谁能高告诉我这是什么回事!!h5的video标签在了谷歌浏览器上没问题,可是放到微信里面就有不问题了不能自适应全屏了,微信的内核怎么那么奇怪,我有去网上找别人的解决方法,可是我试了也没用啊!!!
下面效果图:

最后这张是我网上找别人说的解决方法,可是我试了也不行

问题补充:

这是H5代码

黎明前D黑暗的主页 黎明前D黑暗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8-03-21 10:05

建议贴出对应的前端代码

dudu 4年前

@dudu: ok

为梦想而奋斗啊 4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试试设置为固定宽度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00 | 2018-03-21 10:15

d但是设置为固定高度不能自适应各种手机了啊

黎明前D黑暗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3-21 10:21

@为梦想而奋斗啊: 视频的实际尺寸是多少?

dudu | 园豆:36500 (高人七级) | 2018-03-21 10:52

@dudu: 别管视频尺寸多少 ,反正要适应所有手机

黎明前D黑暗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3-21 11:00

@为梦想而奋斗啊: 年轻人说话就是狂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8-03-21 17:40

@~扎克伯格: 好吧了,随便了

黎明前D黑暗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3-21 17:59

@为梦想而奋斗啊: 试试 video.js ,参考 video.js--很赞的H5视频播放库

dudu | 园豆:36500 (高人七级) | 2018-03-21 21:12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用jq设置高度就行了

黎明前D黑暗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8-03-22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