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申请开通博客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8 11:22

请问如何申请开通博客园博客?

问题补充: 没有发现有申请博客链接 , 有 配置 和退出两个链接
wrz的主页 wrz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09-11-18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你的个人主页“http://home.cnblogs.com/”   右边有开通博客的链接,填写申请理由,然后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的话就拥有了自己的博客了

.netlover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09-11-18 10:52
其他回答(1)
0

注册时有说明吧,要审核。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11-18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