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 自带表单验证是否有办法比较两个输入框的值是否一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2 22:04

html5 自带表单验证是否有办法比较两个输入框的值是否一样?

远扬的主页 远扬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03-21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带的方法没有,需要自己js验证

收获园豆:10
ndgail | 初学一级 |园豆:148 | 2018-03-21 11:29
其他回答(2)
0

自带没有,需要自己获取内容做比对

wings-lhw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8-03-21 18:28
0

自带没有,除非你自己封装一个js来判断处理。

CXL123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8-03-22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