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浏览器如何打开本地共享文件夹或文件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3 09:31

现在需要通过网页上一个链接按钮打开用户本地特定的文件夹。

比如文件服务器上的文件夹\\10.127.6.21\Autoscan

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谢谢

站在那看风景的主页 站在那看风景 | 菜鸟二级 | 园豆:369
提问于:2018-03-21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 Server设置目录可浏览,把该目录至于虚拟目录下即可。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830 | 2018-03-21 16:27

想打开客户端的文件夹...

现在看起来IE还行,但是Chrome却不行。

站在那看风景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8-04-13 14:31
其他回答(3)
-3

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程序员已转早餐店主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8-03-21 13:49
0

通过浏览器打开的没用过,但是可以win+R,然后输入文件夹地址再回车,就可以访问文件夹了呀

起风了~~~ | 园豆:479 (菜鸟二级) | 2018-03-21 14:39
0
ycyzharry | 园豆:20728 (高人七级) | 2018-03-21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