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部署好maven的环境变量但是无法查看安装成功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1 17:17

我在环境变量中,配置MAVEN_HOME的变量为本地路径,然后在path后面添加%MAVEN_HOME%\lib,关闭窗口之后,在cmd窗口中输入mvn -v,提示mvn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但是输入echo %MAVEN_HOME%会运行成功,并且显示maven在系统中的根路径,求解是哪里的问题,为什么mvn命令不可以运行,第一次使用maven,希望各位前辈帮帮忙,谢谢

问题补充:

大漠飞鱼的主页 大漠飞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8-03-21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VEN_HOME=/Users/app/apache-maven-3.5.0;

export MAVEN_HOME

export PATH=$PATH:$MAVEN_HOME/bin

不是lib

收获园豆:15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8-03-21 17:07

这是我的环境变量配置,一开始粗心了,把bin写成了lib

大漠飞鱼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8-03-21 17:13

改过来之后好了,谢谢,第一次做,太粗心了

大漠飞鱼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8-03-21 17:14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1134 (高人七级) | 2018-03-21 17:06

我根据这一个配置的http://blog.csdn.net/jiuqiyuliang/article/details/45390313

支持(0) 反对(0) 大漠飞鱼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8-03-21 17:11
0

烟花散尽13141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8-13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