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4 通过字段名查询字段的信息并显示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2 12:59

asp.net mvc4 在网页上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查询,会在下面显示出张三的所有信息;ado.net数据模型;新人菜鸟求个demo例子,附前端(view)和后端代码,谢谢。

红神剑八的主页 红神剑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3-21 1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8-03-21 21:08
其他回答(1)
0

我用的是vs2017的mvc5,后端取数据,自己在弄下吧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8-03-22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