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设计可定制的平台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目前有个企业级平台类型的项目,需要对部分输入和输出能够定制。比如说,用户信息的输入。可能某些vip级别的用户,会需要更多的输入字段。这样就会影响输入页面的结构,如果是用excel导入的话,excel的结构也会发生变化。 不知道有没有做过此类应用开发的朋友能够给予帮助。 十分感谢。

wright jin的主页 wright j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9-11-18 13:26
< >
分享
其他回答(3)
0

给个思路:

基本的做个基础表,对就一个实体。

扩展的依附于基础实体。有自己扩展属性。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11-18 15:58
0

分步,不同的等级不同的步,你觉得普通用户输入信息少就用一步来完成,VIP用户信息多就用几步来完成,怎分步呢?就看你自己决定了.

如果用excel导入的,你用excel做个模出来,然后加上结构保护密码,让别人改变不了里面的内容,只能在单元格里输入内容.

如果字段真的太多, 表设计可以用一个表来装重要必有的信息,部分信息用另一个表装,通过主键来关联,表的设计分三个字段, 外键  列名 列值, 当要用到这条信息时再用SQL把他们横向排列. 

风浪 | 园豆:2996 (老鸟四级) | 2009-11-18 16:49
0

一般都按角色分界面,把页面中活动的部分存储在数据表里,每次根据登录用户的角色来读表,然后动态加载页面,像控件什么的都可以动态加载啊,甚至做得更细些,做多个样式表,根据数据库里的记录来对应样式表。

excel导入到话,我以前实现过的一种方式是,根据不同用户动态生成模板,导入时,根据用户角色来判断他要导入表的格式。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18 20:22
0

web parts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09-11-18 2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