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3怎么重新编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2 15:29

大佬们好,我是python3新手,请问,Linux下已经安装过python3了,现在安装了其他的依赖,需要重新编译python3,应该怎么做呀?

咦,有个BUG的主页 咦,有个BU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8-03-22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 ./configure --prefix=/usr/python && make && make install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411 | 2018-03-22 15:10

再请问一下,应该在哪个文件下执行啊,不懂python,谢谢啦

咦,有个BU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3-22 15:11

@小小的程序员DBJ: 参考 Linux下编译安装python3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03-22 15:18
其他回答(1)
0

再次下载编译安装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8-03-22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