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 Boot + Mybatis 多数据源查询异常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30 16:27

Spring Boot 不是很熟悉,今天配置了多数据源,是按照往网上搜的办法,定义了多个DataConfig,并在其中一个上加了Primary注解,但是在运行的过程中有问题:只有Primary注解的数据库可以正常查询,其他的只要一查询就出异常。各位大婶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下面是堆栈信息

org.mybatis.spring.MyBatisSystemException: nested exception is org.apache.ibatis.builder.BuilderException: Error invoking SqlProvider method (tk.mybatis.mapper.provider.ExampleProvider.dynamicSQL). Cause: java.lang.InstantiationException: tk.mybatis.mapper.provider.ExampleProvider
at org.mybatis.spring.MyBatisExceptionTranslator.translateExceptionIfPossible(MyBatisExceptionTranslator.java:79)
at org.mybatis.spring.SqlSessionTemplate$SqlSessionInterceptor.invoke(SqlSessionTemplate.java:447)
at com.sun.proxy.$Proxy62.selectList(Unknown Source)
at org.mybatis.spring.SqlSessionTemplate.selectList(SqlSessionTemplate.java:231)
at org.apache.ibatis.binding.MapperMethod.executeForMany(MapperMethod.java:128)
at org.apache.ibatis.binding.MapperMethod.execute(MapperMethod.java:68)
at org.apache.ibatis.binding.MapperProxy.invoke(MapperProxy.java:53)
at com.sun.proxy.$Proxy67.selectByExample(Unknown Source)
at com.hworld.clp.component.companysetting.CompanySettingComponentImpl.getVerifyCodeSettings(CompanySettingComponentImpl.java:38)
at com.hworld.clp.service.member.MemberServiceImpl.verifyCodeSetting(MemberServiceImpl.java:368)
at com.hworld.clp.service.member.MemberServiceImpl.sendVerifyCode(MemberServiceImpl.java:280)
at com.hworld.clp.controller.member.MemberController.sendVerifyCode(MemberController.java:78)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doInvoke(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20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ForReques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133)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AndHandle(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9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invokeHandlerMethod(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82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handleInternal(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73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handle(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java:8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Dispatch(DispatcherServlet.java:96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Service(DispatcherServlet.java:90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processRequest(FrameworkServlet.java:97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doPost(FrameworkServlet.java:872)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66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service(FrameworkServlet.java:846)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4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66)
at org.apache.tomcat.websocket.server.WsFilter.doFilter(WsFilter.java:5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9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6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RequestContextFilter.doFilterInternal(RequestContextFilter.java:99)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9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6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HttpPutFormContentFilter.doFilterInternal(HttpPutFormContentFilter.java:10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9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6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HiddenHttpMethodFilter.doFilterInternal(HiddenHttpMethodFilter.java:8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9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6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19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9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16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1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96)
at org.apache.catalina.authenticator.AuthenticatorBase.invoke(AuthenticatorBase.java:50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40)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8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87)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342)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803)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6)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790)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459)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org.apache.ibatis.builder.BuilderException: Error invoking SqlProvider method (tk.mybatis.mapper.provider.ExampleProvider.dynamicSQL). Cause: java.lang.InstantiationException: tk.mybatis.mapper.provider.ExampleProvider
at org.apache.ibatis.builder.annotation.ProviderSqlSource.createSqlSource(ProviderSqlSource.java:102)
at org.apache.ibatis.builder.annotation.ProviderSqlSource.getBoundSql(ProviderSqlSource.java:73)
at org.apache.ibatis.mapping.MappedStatement.getBoundSql(MappedStatement.java:292)
at org.apache.ibatis.executor.CachingExecutor.query(CachingExecutor.java:81)
at org.apache.ibatis.session.defaults.DefaultSqlSession.selectList(DefaultSqlSession.java:148)
at org.apache.ibatis.session.defaults.DefaultSqlSession.selectList(DefaultSqlSession.java:141)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mybatis.spring.SqlSessionTemplate$SqlSessionInterceptor.invoke(SqlSessionTemplate.java:434)
... 64 more
Caused by: java.lang.InstantiationException: tk.mybatis.mapper.provider.ExampleProvider
at java.lang.Class.newInstance(Class.java:427)
at org.apache.ibatis.builder.annotation.ProviderSqlSource.createSqlSource(ProviderSqlSource.java:85)
... 74 more
Caused by: java.lang.NoSuchMethodException: tk.mybatis.mapper.provider.ExampleProvider.<init>()
at java.lang.Class.getConstructor0(Class.java:3082)
at java.lang.Class.newInstance(Class.java:412)
... 75 more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主页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03-22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saiofdisaofdisadfsafd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8-03-30 16:27
其他回答(1)
0

怎么解决的?

he00011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4-16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