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icrosoft word 已停止工作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3 15:06

win10 64位,word2016。其他officer都正常。最近打开时候就是提示microsoft word 已停止工作。

然后在安全模式下能打开,但是保存时候又提示microsoft word 已停止工作。

网上的方法大都试过。都不行

大神们来个

im1coder的主页 im1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8-03-22 17:44

有尝试过一些解决办法吗?

BUTTERAPPLE 1年前

@BUTTERAPPLE: 就那些百度经验都试过

im1coder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到 Microsoft Office, 点击修复

  2. https://www.online-tech-tips.com/ms-office-tips/fix-microsoft-word-has-stopped-working/ 这里列了七种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少年。

收获园豆:5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18 | 2018-03-22 17:55
其他回答(3)
0

参考 “Word自动更改后的内容保存到通用文档模板上。是否加载该模板?“的解决办法

二、成功的解决办法
第一步,右击WORD-属性-兼容性,特权等级处,选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
第二步,先打开一个word 文档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项】然后出来个【word选项】的对话框左侧的标签选【加载项】然后在最后一行有个【转到】点击进去把【send to bluetooth】等项前的钩去掉点确定。
如果进行了上述操作后,仍未解决问题,进行第三步:
第三步,进入word程序后,在【文件】-【选项】-【加载项】-【转到】,进入后,将所有加载项删除。
注:经过第一步后,所有加载项是可以删除的。

收获园豆:15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8-03-22 17:55
0
收获园豆:15
Shendu.CC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18-03-22 20:22
0

换个office版本安装 比如word2010 或者 07

收获园豆:15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03-23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