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是火狐越来越不行了么,这问题有大佬做项目遇到的么。怎么解决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7 16:26

 

 

 

 

问题原由!!!!!!

在火狐上面打开会有这种情形的卡顿,并且是延迟2秒左右,不止是这个页面。

窗口中有两个选择框是要后台请求数据的,其他的下拉都是在jsp页面用kendo ui实化。经过排查,卡顿是在请求数据和实化下拉框出现的问题,但如果窗口内容较少是不会有这问题。单独打开窗口不做里面实化和请求是没有这卡顿的。

是不是火狐浏览器不行了呀

重点是Google浏览器完全没有这问题。

奶中有毒的主页 奶中有毒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8-03-22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数据请求改成同步就可以了。

奶中有毒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18-03-23 13:14
其他回答(2)
0

你用的火狐哪个版本?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3154 (高人七级) | 2018-03-23 09:25

之前是新版本试过,发现不方面调试也出现这问题,然后就下了45的,也是这问题

支持(0) 反对(0) 奶中有毒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8-03-23 10:02
0

应该是网站没有使用HTTPS协议导致

有关HTTP和HTTPS协议之间的差别,请参考下面的文章

http://www.mydll.com.cn/post/1614.html

文章详细讲述了HTTPS协议的好处,和不用HTTPS协议可能存在的问题

所以,建议楼主把这个网站添加至信任,

应该就好了

收获园豆:3
fcwr007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3-23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