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版本的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6 09:40

 这个输出窗口一直去不掉 就算隐藏或者×掉  反正不管怎么样每次运行程序又都会跑出来 怎么办

一切至于创新的主页 一切至于创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8-03-22 1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用的英文版,在 Options -> Projects and Solutions -> General 中取消 "Show Output window when Build starts" 的选择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66 | 2018-03-22 20:06

见下图

dudu | 园豆:41066 (高人七级) | 2018-03-22 20:09
其他回答(1)
0

重启电脑。。。

一切至于创新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9-06-20 0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