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获得局域网内的ip(不是外网ip,也不是127.0.0.1)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8 18:57

公司的考勤系统,上班签到时,要求记录客户机的ip。因为都是局域网的,所以,当ip为192.168.1.10的员工签到后,会将这个ip记录下来,但是现在问题是,我用了好几种或得ip的方法,远程测试结果是外网的ip,本地测试结果是127.0.0.1。。。请问各位,可有什么好的方法得到的就是单个局域网内的ip。谢谢了!!!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11-18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啥不在局域网里架一个主机多方便。局域网的应用还要放到公网上去?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9-11-18 14:53
其他回答(2)
0

你的电脑和他们是一个局域网吗,考勤系统应该有软件的吧。ping个IP试试通不。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11-18 14:53
0

运行cmd命令到DOS,然后用 ipconfig -all 这个命令就能找到你要的IP了

死神的背影 | 园豆:662 (小虾三级) | 2009-11-18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