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osts文件指定127.0.0.1 github.com 浏览器最终访问到的还是真实的github.com服务器,这是什么机制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10:50

crhome 浏览器打开http://github.com 自动跳转到https://github.com 且能正常打开。

powershell curl/wget http://github.com 返回host指定的内容

ie/edge 打开http://github.com 自动跳转到https://github.com 打不开

 

这tm是什么高科技技术哦。。。是不是github.com这个域名有特殊处理哦。。。在浏览器内部

 

貌似是HSTS的问题。那位大佬有办法绕过这个限制吗?

自建一个站点,绑定域名github.com,站点内对请求进行拦截做一些处理。个人电脑dns或者hosts文件指定github.com的ip地址为自建站点的ip地址

czd890的主页 czd890 | 大侠五级 | 园豆:7463
提问于:2018-03-22 2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初步怀疑是HSTS的问题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63 | 2018-05-11 10:50
其他回答(1)
0

chrome里面有DNS缓存。

收获园豆:10
codegay | 园豆:1644 (小虾三级) | 2018-03-23 03:49

有这简单,就不出来问了。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8-03-25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