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大神一个关于sql语句更新的问题,希望各路大神能帮忙解答一下,菜鸟在此感谢不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3 14:37

有一个表 table1里A字段和 table2里的A字段是一样的 ,table1里的B字段是空的,更具table1 A和table2 A把table2的B字段 添加table1 B字段里。(小人不才,思路不清晰还请见谅。)

sql
豌豆夹的主页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3-23 1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PDATE table1
LEFT JOIN table2
ON table2.id = table1.id
set table1.name = table2.name
where table1.id in( table2.id);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8-03-23 14:21
其他回答(1)
0

update table1.B=table2.B where table1.A=table2.A

收获园豆:5
ndgail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8-03-23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