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有哪些比较好用的生成Word文档的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6 13:20

如题。C#有哪些比较好用的生成Word文档的工具,希望大家推荐下

因为一些原因,COM组件和水晶报表被否决了。itextsharp又不符合使用要求

请问大家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工具吗?

急,在线等

龙葛格的主页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678
提问于:2018-03-23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 OpenXml ,参考 Create a word document with OpenXml and C#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8-03-23 22:44
其他回答(4)
0

NPOI。

收获园豆:1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03-23 19:03
0

DocX,挺简单的,不过只支持2007及以后格式

收获园豆:1
新的开始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3-23 23:06
0

因为一些原因,被否决了。

比较好的工具。

itextsharp又不符合要求。

 

这么说了半天,

1、不知道啥原因会被否决。

2、不知道使用要求是啥。

3、不知道啥叫比较好。

免费 /功能强大,俺不差钱 /开源 / 兼容DOCX格式 / 容易上手 / 性能好。 打住,这些不可能都有的。

咋推荐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03-24 09:47
0

我记得有个收费的库,但是有如果不超出限制就免费的版本,很灵活的操控word or excel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8-03-26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