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取到当前系统的CPU占用百分比和内存占用大小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6 13:48

想取到当前系统占用CPU的百分比和内存占用大小,还有所以进程占用CPU的百分比...能力有限,不知道怎么取....有没有大佬能指点一下....最好能详细点....写不写出来都无所谓,能写出来就更好了.....谢谢了!

白七~的主页 白七~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8-03-23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索wmi

收获园豆:1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177 | 2018-03-23 19:02

刚刚看了一下WMI好像是C++技术吧,我用的是C#....

白七~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3-24 08:34

好像我还没完全弄清楚,我再看看....

白七~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3-24 08:50

能拿到的只有空闲的内核模式时间 用户模式时间,系统的内核模式时间 用户模式时间,然后就是进程的内核模式时间 用户模式时间,但是还是不知道怎么算出系统和进程cpu的利用率啊....大哥能再说具体点吗....

白七~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3-24 11:01
其他回答(1)
1
收获园豆:15
Shendu.CC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18-03-23 22:14

他这是磁盘的cpu占用率欸....我想取的是进程的cpu占用率......

支持(0) 反对(0) 白七~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3-24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