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web项目中的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30 21:40

是这样的,我拿到了一些html素材附带一些css、js、img,当我把html文件的后缀名改为jsp的时候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该怎么解决呢??第一张图是我在html文件添加的js注,

第二张图是我改了后缀名为jsp后再打开文件时弹出的窗口,我点了ok,

第三图是我点了ok就这样了,文件打不开了,求大神指点!

大-愚若智的主页 大-愚若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3-24 0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jsp 头文件应该有问题。我建议再新建一个.jsp文件,看看新建的.jsp文件头是什么样的。或者直接把html里的内容拷贝到新建的.jsp文件中去。

收获园豆:5
Shendu.CC | 小虾三级 |园豆:1811 | 2018-03-24 08:38

还是不行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3-24 12:03
其他回答(3)
0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8-03-24 10:43

我查看了啊.    *.jsp跟*.html都有啊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3-24 12:25
0

你把你的页面代码贴全,不然不好确定

番茄先生 | 园豆:867 (小虾三级) | 2018-03-26 11:25

已解决,谢了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3-26 17:01
0

问老师!!!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3-26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