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ubantu codeblockss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3-24 11:14

为什么我在ubantu下使用codeblocks运行后生成的是一个白色的小窗口,能不能把它变成一个黑色的?

Veritas_des_Liberty的主页 Veritas_des_Libert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8-03-24 08:44

小小年纪就使用ubuntu写题目了。可以的。

Shendu.cc 6年前

@Shendu.cc: 谢谢~~

如若 6年前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已解决

建立控制台程序生成完毕后,发现自带的调试终端xterm不能进行复制粘贴操作(反正我是没弄出来,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方法),在网上找了找,找到了个更换调试终端的方法,就是把ubuntu下的gnome-terminal  用作调试终端,修改后就行了。
具体操作如下:
更改调试终端: 使用gnome-terminal作为调试终端。
只要Setting==>Environment...==>General Setting==>Terminal to lanuch console programs:
用“gnome-terminal -t $TITLE -x”替换掉“xterm -T $TITLE -e”就搞定了
 
Veritas_des_Liberty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8-03-24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