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老项目可以做单元测试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9 10:42

各位大牛, 有没有好的建议?

项目是十多年前的老项目,短期之内还不能马上替换.

沐璟的主页 沐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8-03-26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元测试 -- 简单的说,是测试每个小的单位代码的运行正确性,然后有人开发了一些自动化工具来进行单元测试。

也就是说,即便没有自动化工具,单元测试还是可以存在的,只是需要人力进行。

 

如果你的代码写成一团浆糊了,那么自然无法单元测试。

通常情况下,你需要先重构。

然后才是考虑有没有自动化工具的事。

 

通常这样一来,很多人就觉得不如重新开发成本更低,当然,在企业,考虑到TCO而不是单纯开发成本,

某种程度上来说,重构旧代码还是有存在价值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8-03-26 09:37

ASP的确是一团浆糊

沐璟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8-03-26 10:19

@沐璟: 和ASP没有关系。

我写的ASP就是清清楚楚的。看谁写,怎么写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03-26 10:23

@爱编程的大叔: 十多年前的人写的,完全没有规范。 你这边能分享一些asp单元测试的具体例子吗?

沐璟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8-03-27 09:57
其他回答(1)
0

可以针对api做单元测试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8-03-26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