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docker stack deploy 时遇到image could not be accessed on a registry to record its digest.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6 17:37

使用 docker stack deploy 时遇到了 image could not be accessed on a registry to record its digest. 这个问题,导致所有的服务都部署到了一个node上了,而不是每个node自动的分配,请问要如何解决。
我的docker-compose.yml 设置了replicas =5 然后有5个node,上面那个问题导致了5个service都在了leader上。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18
提问于:2018-03-26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说明其他节点不能访问registry,可能是因为这些节点没有进行docker login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8-03-26 14:17

使用docker service update --with-registry-auth 更新站点后就成功了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8-03-26 14:37

@BUTTERAPPLE: docker stack deploy也要加--with-registry-auth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03-26 14:43

@dudu: 完美!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8-03-26 15:58
其他回答(1)
0

docker node ls 看看你node的状态

Shendu.CC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18-03-26 13:48

啊,What?当前node 肯定是leader的呀。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8-03-26 13:49

@BUTTERAPPLE: docker node ls 显示你所有node节点的状态

支持(0) 反对(0) Shendu.CC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18-03-26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