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用企业库访问数据时,创建数据库的初始语句等是放在一个静态类引用还是作为父类继承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9 09:13

如:Database db = DatabaseFactory.CreateDatabase("Conn1");  这句

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09-11-18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封装到dbhelper里面就可以了,在dal调用数据处理的时候,直接调用dbhelper

收获园豆:5
persia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217 | 2009-11-18 20:26
其他回答(1)
0

感觉用静态类引用能好一些,因为这些东西到哪都是这样的,不会因为子类的特殊而改变数据库,继承留着继承其他更有用的父类更好

收获园豆:5
死神的背影 | 园豆:662 (小虾三级) | 2009-11-18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