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HttpListener将winform作为服务器监听http请求,报错:指定的网络名格式无效。

0
[待解决问题]

用HttpListener将winform作为服务器监听http请求,监听地址为本地服务器程序正常运行,将程序发布到服务器上以后报错:

问题补充:

浅色夏末的主页 浅色夏末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8-03-26 15:4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你Localhost的时候指定了端口号5988,为啥用IP的时候就没有端口号了呢?

2、不止是端口号,后面的地址也是不一样的。

3、假设你用了端口映射,那么还有防火墙是否开启的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3-26 16:15

用http://10.88.88.35:80/EIPGovSelfService/api/GovernmentApi/PostWinform/指定了端口也是报相同的错误,防火墙关闭了也没解决问题

支持(0) 反对(0) 浅色夏末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03-26 16:17

地址不一样是因为一个是本地,一个是服务器上发布的程序,这个应该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浅色夏末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03-26 16:21

@浅色夏末: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Listen的服务器开启的IP只开启了127.0.0.1的监听。这也是不行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3-26 16:22

@爱编程的大叔: 能详细说明下怎么排查这个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浅色夏末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03-26 16:24

@浅色夏末: 

1、首先你得先在本机上测试所有的可能,而不是到服务器上才测试。

本机访问有多种方式, localhost, 127.0.0.1, 192.168.?.?(看你的机器设定),甚至是外网映射IP。

2、不建议用Winform 方式提供服务。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3-26 16:30

@爱编程的大叔: 本机的localhost已经测通了,我的业务需求是终端机器上点击打印,打印操作向我的后台api发送post请求,我的api在把接收到的请求和访问数据库得到的其他数据一同用http post请求传给winform,winform接收到这些数据,调用ocx,生成处理结果,这些在本地解决方案都测试通过了,就是发布到服务器上不可以。以上的业务流程目前只能想到结合winform来解决。

支持(0) 反对(0) 浅色夏末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8-03-26 16:36

@浅色夏末: 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luot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5-24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