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PostgreSQL】安装后连接到服务器时,用户认证失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02 17:26

连接数据库输入密码后,出现如下错误。可以确定密码没错。

安装到D盘与C盘都是这个问题。

APieceofSummer的主页 APieceofSumm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3-26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答案就在警告信息中,执行 netsh 命令添加一条防火墙规则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8-03-26 17:45

谢谢您,是我大意了,防火墙服务关闭了导致失败。

APieceofSummer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3-27 10:09
其他回答(1)
0

问题解决过程已整理为本人博客。

http://www.cnblogs.com/asummer/p/8671148.html

APieceofSummer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4-02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